云胡是一只胖橘

把我想象的世界写给你看

【巍然】想见你


半掩3

一点点包养文学

清纯学生(背地大佬)撒娇巍X伪成熟稳重年长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

  年前井然挺早就给沈巍放假了,沈巍自己非要拖到二十八九,然后扒着井然问,“你会想我吗?”


“想不想你是一回事,但你再不走车就走了。”


“走了就改下一辆。”沈巍面不改色。


  井然拍拍沈巍脑袋,发现自己是真不知道现在小孩儿怎么想的了,“一年了,都不急着回家看看吗?”


  沈巍又拽人袖子,“可是我会想你。”


“乖”,井然忍不住叹口气,“不是两周就回来了么?有事给我打电话,嗯?”


“嗯。”


  怎么就看着这么委屈巴巴的呢,井然再叹口气,“好了快去吧,别真误了车。路上小心,到家跟我说一声。”


“你先走,我看着你走。”


“你真是……”井然无奈比个电话联系的手势,“那我走了,注意安全。”



  沈巍看着爱人背影消失,站立半响,转头拎着行李箱就上了一辆迈巴赫。驾驶座上一身白色中二西装的漂亮青年取下墨镜,“哇哦,清纯大学生呢。望夫石?”


“闭嘴,开车。”沈巍白他一眼,随手抽了平板看日程安排,随后不满道,“这个合同敲定过多少遍了,为什么还在我的日程里。罗是什么意思?你惹罗叔生气了?”


  沈面不惯他,也呛回去,“合同是王总点明要跟你亲自签的。”


“闲的。罗呢?浮生?你们俩怎么了。”


“罗叔邀着一起过年。”沈巍的小心脏便再次受到打击,罗叔都邀他们过年,井然为什么不留他呢。



  井然倒是真没想那么多,单纯觉得春节应该团圆,谁家过年还上班啊。这两天应酬多,俩人最多说过早安晚安,等井然再想起沈巍的时候,已经差不多初五了。


  中午有聚餐,跟几个八杆子打不着的亲威喝洒,催婚、催生,到最后胃里心里都是堵的。井然闷头睡一下午,晚上也不想吃什么,只给母亲热了碗汤。然后冲澡,照例打开电脑。


  今天可能就是犯冲吧,好不容易抱着电脑工作一会儿,胃又开始一点点疼起来,把假日受到的忽视翻倍还回去。井然干咽了两片止痛片,等药效发作的时候就有一点想沈巍。


  沈巍在的时候会看着他,有拥抱有温水,很暖。人总是沉沦于温暖的,井然一边想,一边又唾弃自己一有机会就愿意沉沦。


  但那是沈巍,年轻漂亮,纯白天真。谁会舍得说什么重话?


  他有些想见沈巍。可想见和该见是两码事,利益关系不该在休息日见面。



  铃声乍响,井然瞥过手机屏幕唇角便有不自知的笑意,接起来道,“沈巍。”


“然然,新年快乐。”


“为什么初五拜年?”


“猜猜我在哪儿?”


  井然撇嘴,“不猜,直接说。”


“我在一个下雪的地方……”


“你家那边也下雪了?”井然看看窗外纷扬的雪花,“挺巧。”


“不巧”沈巍声音里带有掩不住的笑意,“我在离你很近的地方,比如……你家楼下。”


  沈巍笑着,“来见我好不好?我想见你。”


  

  井然脑子里哄地一声响,抓了衣服就往外跑,“零下好几度怎么来的?就没冻死你?不是下周就回来么?”


“可是我想你了。”


  沈巍一字一字认真的重复,“我想你了。”


  井然不再说话,也不知该回些什么,只在看见沈巍的时候慢下来,一步一步走过去。



  漂亮青年斜靠着一辆二手的五菱宏光,车前座上用雪捏了个小兔子,气势冲突又和谐。他手指冻得发红,仍紧攥着一根糖葫芦。


  井然摸摸人,“怎么开这个,开年给你买个别的吧,小可怜儿。”


  沈巍把糖葫芦递过去,带着人上车,“不用,我不常开。要尝尝吗?我猜你会喜欢。”


  井然只穿了家居服,套了件大衣就下来,点点头的功夫被沈巍一把抓住脚腕,“穿这么少,你冷还是我冷啊?”


  沈巍搓搓手给他暖着。


  井然含颗冰凉的冰糖葫芦,腮帮子鼓起小小一团,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?”


“我问了秘书姐姐。”


  井然有被这个称呼可爱到,咬下一小块糖边去亲人,唇齿间便满是甜滋滋的味道。


  又酸又冰,两粒止疼药也挡不住主人的随心所欲,胃里一直的隐痛变本加厉的发作起来,沈巍温暖的手指循着脸色摸他肚子。


“又胃疼了?”


  井然咬他耳朵,“少废话,做不做?”


  沈巍是真的不理解,明明是自己的身体,为什么有人会这样不放心上,“明天再说。”他也上了副驾驶,把人拢在怀里,温水、按摩,衣兜里满满的暖宝宝。


  撕开要先贴在手背上,暖了再隔着衣服贴好,也要时不时试试温度,预防烫伤。


  周身暖活了,胃里暖和了,痉挛样的疼痛慢慢缓解,井然开始发困。人嘛,舒服了就会发困。



  他只在沈巍抱他起来时清醒了些,随即被人拍拍,有轻柔的吻落在唇角,


“睡吧,有我呢。”



  晚安,好梦。



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1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