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胡是一只胖橘

把我想象的世界写给你看

【83line】回应


金希澈对朴正洙,是一直有回应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原来上节目的时候开玩笑,金希澈嫌利特消息发太多,利特抱怨成员们不回他消息,这些当然是节目效果。毕竟是最爱的大哥哥,成员们嘴上嫌弃两句就算了,又不会让他真的冷场。 


  利特笑着说自己没有什么可以见面的人,这话对也不对,利特有很多可以见的人,但朴正洙没有。他心里装了太多太多的东西,大部分还没法跟成员说,只能自己压着。



  但情绪总是得发泄的,利特烦的时候会嘟嘟囔囔一下子说很多小事,还不沾边,成员们有空会回他消息。


  金希澈做的就要更多一点,下工翻翻聊天记录会给他打电话,从第一条开始慢慢回复。


“啊,冷面很好吃?下次你请我哦。


  今天的节目感觉做的不好,没笑点。呐,我们特儿这么好的mc,你要这样想,最后节目没笑点,怎么也跟剪辑有很大关系吧?


  哦这只猫真的很好看唉……”


  每次金希澈咋咋呼呼,利特就想跟着笑,“怎么能怪人家呢?”


“怎么不能怪,一个节目的成败是多方面的,艺人,剪辑,导演,哪方面不行都不行的,特儿你只能拖个底,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。哦,对,我今天去youtobe看了看,然后咱们1月1号旷野的那个视频嘛,Mr.Simple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看见底下有很多中饭,‘啊,那个最开始中间的哥哥好帅呀!’‘啊啊啊,为什么甩手都这么好看,一下子就看见了。’‘呀第一句垂直入坑!’”


  最开始中间的哥哥指的是利特,他忍不住笑笑,“莫?真的吗?”


“当然,童叟无欺!”


“呐,你还看看得懂中文呀。话说这个词真的是这么用的吗?”


  金希澈刻意模访李赫宰语气,“当然了,中文像吃饭一样煎蛋。”


“希澈啊”,利特叹一口气,“简单。”


“领会意思就行了嘛,你还笑话我。”


“没有笑话你。”


“哼,晾你也不敢。”金希澈又正色,语气软得不能再软,“你是被这么多人爱着的呀,所以我们特儿也要多爱自己一点,多爱正洙一点。知道吗?”


“爱都是会变的,过段时间呢?等我老了呢?”前几年上金希澈的节目,利特说他不会变老,但实质上,他是害怕变老的。


  他失去过很多东西,仅剩的一点被他牢牢攥在手心里,如双手捧沙。可是沙子总会滑落的。就像年轻的偶像一茬茬出现,粉丝的爱也不会是永远的。



“啊,你在说什么?”金希澈提高声音,“我们同岁啊,你老了我也就老了。老了你也是我的大明星,难道老了我是不是你的宇宙大明星了吗?欧巴,不要这样对人家嘛。”


  利特简直哭笑不得,“是,希澈永远是我的宇宙大明星。”


  金希澈随手开了罐啤酒,“我其实想过一点,

等我们老了就去开个养老综艺,插花逗狗,旅游宅家。特儿不是想去中国看看么?到时候想去哪儿去哪儿。偶尔也可以把东海他们叫过来,但只是偶尔哈,天天来我会想打人的……


  特儿啊,我们已经做了二十年的偶像,等退休了就为自己活呗,什么都不用想,什么都不用管,跟着自己的心走。至于到时候网上怎么说,记者怎么说?谁去管他……”


  这样美好的蓝图,朴正洙忍不住微笑起来,“这么说的话,我很期待。”


“期待就对了,跟我一起唉。好晚了,睡吧。我记得你明天上午还有行程,周末没有吧?我找你吃饭。”


“睡不着。”朴正洙翻滚几下,少有的不讲理。


  金希澈却挺开心,“嗯……有没有想听的歌?宇宙大明星金希澈给你唱哦。”


“sarang.”


“哇哦,好”金希澈放轻声音,一个人唱这首歌,“Your love

날 숨 쉬게 하는 그 공기

(让我能够呼吸的空气)

Your love

날 감싸는 행복한 느낌

(被幸福包围的感觉)

My love yeah

무슨 말이 더 필요해 baby

(还需要多说什么呢 宝贝)

……”


  金希澈唱了两遍半,直至对面有浅浅而又均匀的呼吸声,小小声的叫了几句,“特儿?”


“利特?”


“正洙啊,晚安。”


  希望你能做一个甜甜的好梦。





  第二天朴正洙醒的时候,手机上通话时长6小时43分钟,金希澈一直没挂电话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入坑sj,第一次写83,希望能写出他们之间万分之一的感情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